P2130010_Fotor.jpg

 

我其實是個隱藏的文具控:P

沒有超級愛買 但是有時候看到就會不小心敗一些

Masking tape是最近才開始喜歡的

MT太貴 對它的愛不足以讓我敗很多

但是!

Daiso 大創 文具部的便宜又好看的紙膠帶我就很願意買XD

前段時間去Aeon Living Plaza看到了很多Daiso的紙膠帶

買了三卷

(其中有一卷是在日本Daiso買的,我一起放進來記錄一下)

我覺得HKD12買masking tape超級便宜的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一下:)

 

P2130012_Fotor.jpg

 

第一卷是「可愛日本風」

名字我自己隨便起的 bear with me> <

招財貓超級可愛

下面我會轉一圈給大家看

(還沒打開來用)

 

P2130013_Fotor.jpg P2130014_Fotor.jpg P2130015_Fotor.jpg

 

富士山 ﹣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對不對!

 

P2130016_Fotor.jpg

正面是這樣

 

P2130017_Fotor.jpg

第二卷 「環遊歐洲」

這卷是我在日本買的

很可愛對不對!

有Paris 看到凱旋門了嗎? 下圖還會看到巴黎鐵塔

 

P2130018_Fotor.jpg

 

London

由英國士兵

英國紅色雙層巴士

還有Big Ben大笨鐘<3

P2130019_Fotor.jpg

荷蘭Amsterdam

 

P2130020_Fotor.jpg

轉完一圈咯

P2130021_Fotor.jpg

 

之後是 「黑白波點」

經典花紋不可不敗:)

 

P2130022_Fotor.jpg

 

最後是 「有禮貌系列」

哈哈哈我不知道要怎麼起名啦

有Thank you very much和Have a good time兩卷

我很愛寫卡片給朋友所以我覺得會很常用到:)

 

 

以上 下次見嚕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Bethani's Otherworldly Space

Bet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汪汪
  • 這全部都在大創買的喔??
    聽說全部都39圓
    我去過新竹句城的,很大
    多樣化xd

    我來回訪喔:)_) 可以互相加好友
    隨時拜訪xd!!
  • 謝謝你:)
    我是香港人哦 我們好像沒有大創
    但是Aeon Living Plaza都有賣大創的商品

    我很喜歡你的狗(?)
    和你的blog的風格<3<3

    Bethani 於 2015/02/23 16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