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150426_Fotor_Collage_Fotor.jpg  

Hi 這裡是Bethani貝芬妮

因為很愛買,所以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
希望大家喜歡哦。

今天的主角是:

Elizabeth Arden

Eight Hour Cream

Lip Protectant Stick Sunscreen SPF 15

PB150429_Fotor.jpg  

Elizabeth Arden 應該算是個耳熟能詳的老牌子(創立於1910年!!!)

所以用她的東西我是非常放心的

 

芬妮對潤唇膏有點小要求

就是要潤但是不油膩、也不能有那種很奇怪的人工味道(想燒著的膠一樣?! 我感覺沒人會懂我的意思,捂臉:P)

而這條潤唇膏就整整能做到以上兩樣!!!

 

先說說我嘴唇的狀況(((肌膚狀況太差就不放圖了,我自己完全不想照相:(

我是一個蠻愛舔嘴唇的壞小孩(打屁屁)

還有咬唇的壞習慣(大家不要想太多,此咬唇非彼咬唇)

所以嘴唇乾裂完全就是咎由自取自食其果啊

 

在此之前,除了我大愛的Burt's Bees潤唇膏之外

我所有的潤唇膏不是不夠潤或者太油膩、就是有怪怪的味道((旁人:你是在吃潤唇膏嗎

直到這個潤唇膏的出現!!!!

 

PB150430_Fotor.jpg  

 

她很奇妙的地方就是剛擦上去就好像沒有擦一樣

不會有一種有東西蓋在嘴唇上的感覺

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,你會發現有擦和沒擦真的有差哦

嘴唇就會很潤

乾紋也有減少到

後續的唇妝也很貼!!!

至於味道方面(這點對我很重要啦)

一開始用我以為她是無香味的

但是擦得時候你會發現她有一種很低調的清香

我形容得很抽象我知道:X

大家去試試看就知道啦! 哈哈

對了,另外一件事就是她真的不貴,不會讓你錢包哭泣哦

所以我買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

PB150432_Fotor.jpg  

(她只有3.7g,所以就差不多是上面那樣短短一條)

另外她的包裝也是低調的奢華那種((爛形容

總格言之這是我給我方面都很滿意的一條潤唇膏!!

 

上文有提到我自己大愛的Burt's Bees,大家想看她的文嗎?

想看就留言給我哦:)

arrow
arrow

    Bet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